不常說...男生向女生表白是應該的嗎??是因為女生不知道如何表白?如何維持關系呢?很多時候女生因為開始了不懂如何維持關係!!令到自己很害羞...結過經受不了這些開始而選擇放棄。

 

我認為愛情就像兄弟一樣,了解對方明白大家的意向,是自然的走在一起自然的拖著手。心中常有一句話他知道我喜歡他就好了,不必在一起的。不清楚他不了解他不如從朋友開始。

 

不知道情信還流不流行,但情信給了喜歡的人,但自己喜歡的人並不喜歡的,那不是的關係更尷尬嗎?所以凡事都先在朋友或同學/同事上打好基礎。

 

引用自己的例子:曾經超喜歡的一個人,每天都在想跟著他,但他跟本一點也不喜歡我,還覺得我愈來愈煩。那不是把朋友/同事/同學的良好關係澈底的破碎了嗎?

 

有時候其實眼神也能表白心意,但是也不能太過份喲!用眼神用在乎的眼神跟動作,讓他知道是喜歡你的!如果有一天互相對看了,在眼神發現大家開始在乎,也可以開始說說話或是談談戀愛這個話題。

babyfor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愛情呢...需然還未認認真真的付出

但是......

還是要努力的

愛...有什麼

親人的愛

愛情的愛

友情的愛

但友情跟愛情大家認為哪一個比較重要了=]?

認為友情的....那你很容易會忘了女/男朋友囉

認為愛情的....那你經常為的陪著你的男/女朋友..忘記朋友了..

最很朋友會雙雙的.離開你

如果.你認為這二樣都很重要...

那...你就要努力的.....

當你要開始交往的時候...

你要分好你的時間

不要約了情人同一時間又約了朋友

因為....這也包括了[信任]=]

babyfor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